close

蛾撲火的水女人—吉

以前老婆喜
韓劇,被我鄙100遍呀100遍。也被老婆逼,跟老婆看個韓劇,譬如浪漫滿屋、的,但是從來沒有感到那些節會我,也確實沒太特的感想到自己就麼被《秘密花》裏面的吉琳搞定。真是“活得久了什麼都碰到呀”。

琳的眼睛會說話如果把眼睛看做死物,《秘密花》裏女二的眼睛似乎比吉琳的好看,但是眼睛是的窗呀,吉琳的眼睛會說話

看到吉
憂傷的眼神,真是倒。    

第一遍看完知道了故事情
,由於看的是迅雷上的那版本,感有很多細節看不明白。所以找到裏,下了大家推薦的天使版。然後仔看了第二遍,字幕看的很仔常倒退,停,然後想想句臺詞說明了周元、琳的什麼心情。看出了很多第一遍看到的西。
第三遍仔
細順了一遍,基本看明白了琳、周元的心路程。

我看有的
劇評說羅對這段感情不主、被接受也是很勉的。我的感覺卻不是,周元看時羅琳看周元的眼神、了的背包發現時的酸楚奈、器其周元,等等都可以看出琳早就心了。只是琳自己一人苦了,明白人之的差距,知道種感情是不牢固的。所以出於人利避害最基本的本能,不想自己陷入其中。同時羅琳也模模糊糊的明白,自己周元的愛會是一而不可收拾的。同她也明白自己的性,知道自己一旦段感情,就不可能停止,那麼自己面的可能是粉身碎骨。

階級的巨大差異不是那麼容易跨越的。

但是
琳勇敢的了,勇敢的站在了似乎不可逾越的鴻溝面前。然粉身碎骨的恐象影子一樣揮之不去,依然定的“我”。定情吻:我了,但是我不想做人公主,到最後死而復生後與周元媽見時說的那句“我在不怕你了”,其中,可以看出琳的心理化。

琳是善良的琳,是的善良的琳。周元媽媽琳家裏侮辱琳的父母,周元媽媽走後,琳一直重複一句:“像乞丐一,我什麼像乞丐一”,我是到看到第三遍,才明白說這琳的心。琳在那麼激烈尖的矛盾,並有痛恨周元媽媽毒,而是真真切切的心於自己確像乞丐。琳是多麼渴望自己有一可以與周元匹配的身份那?可以第一次人在那小店裏琳的一句“要成金素妍呀”裏得到明。哎,令人心疼的琳。善良的自己討厭的周元媽媽惡語相向。而且在最後,她也已理解並原了周元媽媽可以最後一集與外婆聚餐於周元媽媽對話中看出。善良的琳,正是你的種善良打了我。

上善若水,
琳是真正水做的女人。

周元,看似咄咄逼人,其實對這段感情的心理準備遠不如琳。最能佐證這的是(其他有很多,不一一列了):定情吻,金朱元對羅琳直指矛盾核心的問題--“人公主”,並有明確回答。他那只是剛剛對愛的“得與失”有所悟。只是得,這個女人是我深深喜的,是我不能放的。而要得到琳,可能失去什麼,有充分的心理準。所以才只回答了琳在自己心中的感:“開車很猛;了小偷、性會為認識的人拼命”等等。即便在對羅了他要做“人公主”後,也有真正的“人公主什麼問題有所認識。那只是想到,如果出需要段感情的情,他要感情上如何做出放,而有其他。於定情吻答,我根據自己理解的,依據當時的心理,這樣一下,是不是就更好理解了。

的是:“你真的麼?你了我可以拋棄一切麼?我的感情一旦始了就不可能停止,你能負責麼?
周元的回答:“我是真的真的很喜
你,你在我心中是二的

裏的答真的是唇不對馬嘴,但是這個一答,非常精准的反映出了人的心。也是非常符合中人物性格特的。於人心的把握,金編劇真是了得。周元對關琳切身利益的問題,一概避而不,也可以那些問題,他那時沒有仔。只是很用心的回答了“我喜麼一概念。然後琳就如此般的,在自己切身利益毫保障的下,在有得到任何明確回答的情下,以蛾撲火的淒美,準備開段感情。琳的心單純的如幼兒一般,,可以從對演感情的無覺上得到佐這時的周元粹是在拐幼女呀!!真的我對這時的周元真的很失望,當時看到裏,恨不得去踹他一

人以周元是oska的那句“你只在乎自己失去了什麼,看到人受到了什麼始,真面“什麼都不失去能不能得到琳?”“得到失去什麼?”,這兩個似二一的問題的。周元與其主治“最想得到的西”的一段對話明了他對愛情的“得與失”的考慮進了一個層次。而周元媽媽對周元“你在不是跟我鬥,你是在跟你自己鬥”,是直接向周元揭示了周元所面的根本問題:不是琳,而是自己。中周元常自己在白色的巨大客回走、看窗外、或者坐在沙上沉思,看的人可以想一下,周元在想什麼?

周元最後
對這段感情是什麼度呢?我們來看看周元的“人公主”表白,了一大堆,核心只有一“我”但是“我有信心天日久以後不恨你、埋怨你”,是周元的真心理照。正如一網友有哪段情是簡單的。即使可以為愛情放生命,也情不在柴米油中消逝!”

認為到了最後一集,那段在院裏周元與媽媽關“後悔”的對話,可以看出,周元仍然懷疑自己的感情能不能一直持下去。即便到了那,他心裏似乎依然對這段感情定的信心與心。然也可以把那看成是對媽媽,不願意媽媽。但是在琳爸爸像前“把這樣的女兒交我有可惜了”又做何解呢?要知道,那段“後悔”的對話絕對是周元在深思熟之後的回答。因是他,把明的副本寄媽媽這樣做的目的,是讓媽媽徹底放阻止婚的幻想,以便於在於媽媽“鬥”中,自己與取更大的利益。周元媽媽對羅琳極度的討厭,寧可了周元也要拆散他們兩個種心追根溯源,是因身份卑微的周元爸爸,在與周元媽媽愛過、生活後,離了周元媽媽而引起的。周元媽媽的心結劇中有交代。看的人可以引申思考一下的人性問題,呵呵

“後悔”的對話人以不是在拷周元”的度,而是在拷周元的人性了。其周元的回答已好,“即便後悔也要後悔的跟這個女人活下去”,只是少了一種自身的定。金編劇對關乎周元的人性的詮釋依然不完美,有待改

再看看琳最後對這感情的度。周元、人復活後,面回到21忘了自己的周元,今以後你我做什麼我都答其中包括了,如果周元法恢復記憶定做“人公主”。定,才是心的吐露,了周元可以放死都忘不了的感情,才是真正感我的地方。定情吻琳就說過說“我不想做人公主”。是,她不想,哪女人又想呢?可是如果事情真的展到有一要消失,那消失的一定琳。如果周元法恢復記憶法恢復對羅琳的,就這樣的,做周元的“人公主”,自己的後半生完全的放,不是是人就做得出了的。她有信心守那份,放那份

善良的水女人
琳,淡淡一句,表了怎定,是人性的定。

哉!蛾撲火的水女人。

所以琳才是真正性的天使,周元仍需努力。

得金編劇對人性、人心的把握真不是的。也是韓劇最打我的地方:義無、周元對愛的慢慢悟。很美。

似乎我的句段落都琳,呵呵,就這樣
以上算是自己一段時間迷《 秘密花》的一交代。

無債一身呀,似乎我的毒解了,呵呵。

轉自百度秘密花園吧,作者hopesky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on2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