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世子讓我發現了仙女

人美心善又有智慧

第一次應該發現她的韓劇應該是2003年大長今

但這戲我一直是開電視有看到就看

沒看到就算了的心態,所以和仙女錯過了

第二次錯過她是在2006年無敵降落傘要員

那時女主角忽長忽短的頭髮讓我一直搞不清是不是同一個人

長髮比短髮美好多!!!

可惜一直抓不準時間看,後來就讓它去了

“狼”也是會認識她的時機,那時拍攝意外新聞我有注意到

但注意的重點在Eric,這戲也停拍所以我又錯過了

第三次衛視要播該隱與亞伯(2009年),當時是沖著蘇志燮打算看的

但也錯過播過就也沒看了

第四次2007年的李祘,說實話李瑞鎮不是我的菜呀!

以至於轉電視看到時停留個五分鐘就轉台,繼續錯過

第五次在2009年底我迷上SJ,水管到處看SJ的影片

東海、圭賢合拍的洗面乳廣告就有她,可惜又沒注意到她

接著就到了今年的“屋塔房王世子”這戲我大愛啊!

雖然有不少的bug但無妨,

一開始是沖著有天去看的,當女主角出現我內心的os是“這女主角沒有很漂亮啊

甚至女二出現時,這女一明明看來年紀比女二大為啥一直叫女二姐姐

但戲到後來整個讓我看女一越來越順眼,以上畫線部分我一概推翻

接著就是找影片、百度、google~~~~

就明明就是美女、善心仙女來著的,我為啥一直眼殘

然後就是一連串發現我根本很早之前就會認識她的阿~~~~~~

仙女每年都有兩次的街頭募款活動(當然她還有不少的慈善公益活動,是不是好有愛心)

希望我能存到錢去韓國見她順便響應她的善舉

恩。。。。然後啊也希望“某天”能快點帶她回家

合你條件的仙女可就她一個了啦!(一直管人家閒事很煩齁)

以下影片真的把她拍得跟仙女一樣耶

  

影片來源: neveragainbb  youtube  

沒精心的化妝打扮,就只是街頭募款一幕怎麼可以那摸美

阿是說那個仙女就是韓志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on2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