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오늘!就是今天!謝大頭通知我導演版到了!

(說實話已經在網上把該看的都看了沒有預期的期待感來臨)

和謝大頭晚上見面取貨時只覺得,媽啊!怎麼那摸大一袋!  

1      2.jpg  

待回家吃完飯洗完碗刷完牙,才慢慢要打開我的王柿子

 3.jpg 4.jpg  

當我小心翼翼的打開外面的氣泡包(看我多小心)

6.jpg  

 DVD實物出現眼前

這時才有 哇!是王世子DVD耶!

12.jpg  

  16.jpg 17.jpg 18.jpg   

之前有人說DVD殼底下也有照片,馬上把DVD全拿起來看一下

然後要收起來的時候,第五片(就度智善內官那片)黏到膠帶了,氣!

是現代和古代的兩種造型相片

20.jpg  

所有的東西都看過一遍後,覺得有買來收藏馬系美賣

13.jpg 21.jpg      

 既然我前後左右都拍了,就通通放上來吧!

10.jpg 11.jpg 8封底.jpg 9.jpg  

 謝謝謝大頭(是幾個謝啦!)幫我買DVD

還幫我拿到偷尼摸尼的有天小人(是有多小人)

23.jpg  

還有海報(雖沒有巴娜娜愛的俊秀,但她全收)

感恩妳捏!謝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on2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