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時在路上拿到延吉街新開餐廳的DM
豆酥鱈魚、鮮蝦茄子煲、鮮果蝦球、麻辣鳳翅、五更腸旺…
每一樣都看起好好吃喔!(改天一定要去吃一下)
和我一起下班的H小姐聽我邊走邊唸
馬上回我一句“我老公今天要煮麻油雞……”(接著當然是說會多好吃云云!!)
還不就妳昨天一整天想吃麻油雞沒吃成,今天庝某的尪要煮給妳吃咩…
哇災啦!
 
敝公司的人妻都很好命
嫁的尪都很給她們“惜命命”
就我了解這些懂事的老公
除了接送,有的還包辦了家裡的大部份家事
and“煮飯“這件事
每天中午在公司熱“愛心便當”的大姐們就有3個
當然這個便當通通都是她們的老公準備的!
厚!那個便當真的很給它香的啦!
 
不過還有一個人妻她的便當與眾不同
是一整盒“整理”好的水果餐
蘋果、奇異果、西瓜、火龍果 、芭樂等瓜果類
該削皮的都削得漂漂亮亮的
該挖掉果核並切成入口大小的也切好了
你一定還想不到
荔枝!是荔枝溜
也給它去皮去好了
忘了是不是連香蕉都幫忙切好了!
總之這一整盒可以拿去賣的水果餐盒
也是這位人妻的尪準備的…
真的太優秀了!
我說這位先生請問你有開放訂購嗎?
你的生意一定會很好的…
(沒圖沒真相…改天拍到照片再PO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on2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