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立的辦公室裡就我們四個人

除了我以外,另三個是媽媽集團的人

(說“媽媽”是因為她們各自都有2~3個小孩)

工作嘛雖然忙碌,但也不免聊個三二句活絡一下氣氛

那時說到了家暴這事

もも姐發表了她老公對她說的名言

                 

打太輕妳不怕我,打重了我會捨不得

(這阿姐說這話時我覺得她微笑的嘴角都快裂到耳朵了)

話說這位阿姐的老公年少時可是個拳擊手!

而我只有脫口說:有必要醬樣嗎!

 

もも姐有次還說她自己是“白雪公主”

我問她憑什麼說自己是“白雪公主”(我火都上來了!)

她說:因為家裡只有我一個女的啊!皮膚又比較白!

(もも姐家中四枚男丁,皮膚皆偏黑)

這這…好唄!參見白雪公主殿下…

 

公司裡嫁人的阿姐們說起甜滋滋的事都一付幸福貌

(妳們很閃吶!)

恩…星期5那天,駐外的工作人員也讓我驚了一下

這位L小姐我一直以為年紀比我還輕

(都嘛是她常all star/ T/ 牛仔褲)

沒想到大我四歲外,還給它有了2個仔

大的那個仔還十歲“國小五年級”了!!

這妳根本在欺騙社會嘛!

還以為是“妹”沒想到妳是“媽”

驚嚇未平之餘問她幹嘛這麼早婚

這位“媽”也回了我一句甜到爆到破表的話

                 

“我老公說想每天都見到我”

 

好啦!知道了啦…

(早知道就不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on2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